记录宝宝的每一天✧(≖ ◡ ≖✿)

大雄死了。
我爸前几天把它们带去重庆养,因为我不在身边,我也不知道怎么好端端的,也没拉肚子就死了。
不想冲我爸发火,我知道他心里也不好受。

我当初把大雄和胖虎带回家,才两周大,还感冒了,大雄以前还骨折过,这么艰难我都带过来了,我都不知道我爸是怎么把大雄养死的。

我心里有多难过,到现在眼睛都哭肿了,我连大雄的最后一面也没见着。

我现在只希望胖虎能好好的,我好害怕它也暴毙。老天爷有什么冲我来好么,多大的罪我也愿意承受,它们才这么小,能经得住多少的折磨,至少我是个成年人,什么事没经历过,真希望胖虎好好的等我后天回去QAQ

请保佑它!TAT

评论

© ninomi621 | Powered by LOFTER